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今年……居然HQ一直线(。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其实我也有看别的作品ry。一定是我工作了的关系(x。

厚着脸皮拼了影日版(还用奇怪的签绘糊弄了一下(x。


与其说进步,倒不如说耐心缺失完成度也越来越低了。

会有不甘心/不够努力的懊恼之类的,可想想自己还能画已经不错了。不知道哪天被现实淹没消磨热情就没法动笔了(。加上自己是只同人狗而已……

所以能拼出表格来我也知足了,虽说没什么自信,但谢谢一直以来给我点心的朋友。☜也因此觉得自己挺有存在感的(x。

也只好15年多多努力少些悔恨了⊙▽⊙。我简直话唠……

评论(5)
热度(224)

© 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