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简单repo一下?!

想说再也不要去这么远的会场了(就说说。

去的比较匆忙,回来的也比较匆忙,前后还是有一堆事没做完(泪。

就算强迫雪町看摊自己也没出去买(出来也买不到了……泪,回来后发现东西竟然也有这么多!?小零食被瓜分完了(。还好有这么多吃的(你这人。


雪町还给人家准备的剪贴画!?还诗兴大发简直不得了,什么种瓜得瓜种咩得咩,即使如此,我身为债主的地位也是不可撼动的(x(你他妈。

这次有幸见到了从远方来的问哥,还被我拉过来看了会儿摊(我怎么这样。签绘也好看,像印的一样真的没问题吗!?

这次依然见到很多人!?就是我有点不好意思,不太熟的朋友也不知道怎么打招呼比较好(靠。其实我也是暗搓搓知道很多人的(x。

话说总算见到了阿焰,却没什么好给的(拿到徽章怎么说都是开心的www

又见到了活力四射的蔻子,oh,蔻蔻!下次还是带小车来吧(闭嘴。

感谢布丁酱给的纲立签绘和joker钥匙扣(曾一度以为钥匙扣丢掉了T T,最后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找到了!

希望收到我签绘的人不会对我粉转黑(。

印象比较深的还是来“复仇”的姑娘(笑。瞄准灰夜久的无料有备而来www十道题小菜一碟,比较意外的是被塞了灰夜久的无料,日常小清新的感觉很不错啊,oh耍帅的灰羽也是好可爱(废话。要是姑娘看得到,下次也请继续出一出无料让我画个封面嘛(脸呢。

这次还是太过匆匆……头天谢谢喵太和阿央帮我包装(虽然我一直被嫌弃噢噢噢唉唉唉但我还是开心噢噢噢噢噢噢唉唉唉。

真想能有个排球一条街之类的,每个摊位连环玩玩游戏得抽赏。。。嘛也就想想吧。

其实我有些记忆模糊了,总体来说还算是挺开心!(除了没买到想买的本ry……谢谢惭愧阿生帮我看摊。好忙啊……呜呜下次有机会再见qqq。回来也好忙啊………就不断自己后路了,希望下次可以画出新刊来(就算是梦也做一做(x。

好了,做梦去了(靠。

评论(15)
热度(18)

© 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