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ただし!!おめでとう!!!!(嶋田店长音调(x。

参考的是104的彩页(……),那个山口真是特别可爱(嘀咕哭哭脸.gif

虽然我画的这个透视有点问题(;▽;)。

一开始登场是个恶人小跟班(x,殊不知小人物也有小人物的不平凡,在发球得到西谷的夸奖时我只想抱胸跳窗——

一年组我都挺心头肉的,下个月好好给影山准备。嗯?!好像漏了仁花(冬麦。

今天还有二口来着!光有一颗镰二(各种二)的心却没怎么画过伊达工(笑。 二口也生日快乐(。


以及,三次元忙得忘乎所以(。

CP15自然就跪了,连小突发都跪了(淡然。

所以(?)我打算这张山口和上张西谷印个无料明信片(。不嫌弃就最好了TVT。

哎我怎么这么忙orz……还变得如此话唠(。

评论(3)
热度(377)

© 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