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赶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气喘吁吁


这是第三年的NOYA生贺了好自豪!!(个屁

可以一直一直喜欢下去就再好不过啦啦啦!!(笑









 



 



 







=============>顺便说说最近的HQ(x

129话实在太棒了啊啊啊啊啊!NOYA桑的托球啊啊啊噢噢噢旭前辈的扣球啊啊啊啊!(还没给旭前辈正脸www。几乎又让我感受到当年看39话的激动之情。

曾锲而不舍地推荐一个猎人小伙伴看HQ(其实一开始的时候觉得在猎人小伙伴首页刷着HQ感到不好意思TVT,当然我还爱着猎人啊www。后来他跟我说好看,说是一部群像印象出彩的作品,并不遗余力推荐给别人,开心飞起来!!!

从春高开幕,乌野一路过关斩将又一次对上了青城,其实输赢对我来说不重要了,觉得两边都尽全力就足够精彩!两边我都不忍心看着输,两边的三年级都不想留有遗憾!!!!想想也是虐(但多半自己脑补的过程会比较虐(。129那种又紧张又搞笑的气氛,每个人都呜呜呜哇哇哇啊啊啊啊(。

山口的发球,西谷的托球,逃跑二年级的努力,新生的乌野!!小人物的大光彩!!!说来青城真的好强,队伍整体氛围真是好到不行,萌得嗷嗷嗷。哎算了不去脑补虐不虐了(等等,相信古馆老师就对了!!!感谢古馆老师!!一直没让我失望啊!!!!(其实也没说什么的样子(笑。

只希望这场比赛结束不会有什么掐啊喷啊之类不愉快的事情(合掌。


三次元好忙啊……(抱头。


评论(18)
热度(98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