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HQ!!20題❤

01:接觸「排球少年!!」的契機?

  • 12年的9月底,我是看了这个mad才补的→

02:連載派?單行本派?

  • 当然两手抓,还抓得很紧(。

03:喜歡的角色?

  • 日向翔阳,影山飞雄(真不是故意喜欢主角的ry。

    除了他俩最近很喜欢的是赤苇木兔,灰羽夜久,乌野一年生五人组我也很喜欢,其实我都挺喜欢的,还有岩酱真的是好男人……还有就是着重对缘导ry

04:喜歡的台詞?

  • 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其实名台词数不胜数,西谷的那部分,小武老师的那部分,我都是如狗一般舔的。

    所以也包括影山那句“你是狗吗?第一次出来遛吗?”感动之至(x

05:喜歡的場面和故事情節?

  • 这必须是39话,鸟肌得不行,我还记得那会儿追连载拿到生肉在心中万般鬼哭狼嚎,再一击就是40话了,真不造我为毛泪流不止(靠。

    还有就是我很喜欢大家一起吃饭的场面,特别喜欢!

    说真的掉坑之后,每周追连载,没有一话是让我失望的ry,我就是这么肤浅的排球狗(而且我对剧情的设置上一点也不挑剔(。

    除非它有一天真的变成杀人排球。

06:喜歡的單行本封面和扉頁?

  • 单行本封面必须是第九卷的CD捆绑版!

    扉页的话,我最喜欢103话和30话。

07:用一句話來形容「排球少年!!」?

  • 青春∞

08:和自己性格相近的角色?

  • 关向幸治

09:喜歡的CP?(NL BL GL 皆可)

  • 影日主,最近就是木兔↔赤苇,灰夜久。月岛兄弟(也不算CP意味。山口的各种CP我都觉得很好吃w。及岩也很安定,应该说初期吃得比较先入为主的CP都很安定在吃着(我是个比较慢热且固执的人(。

10:喜歡「排球少年!!」的什麼地方?

  • 全!部!

11:喜歡的隊伍是?

  • 乌野

12:當經理的話想要到哪個隊伍?

  • 乌野——(私心

13:希望哪個角色成為姊姊或妹妹?

  • 小夏妹妹

14:希望哪個角色成為哥哥或弟弟

  • 山口弟弟

15:想和他成為戀人或是作為結婚對象的角色?

  • 在大地哥和岩酱中无法抉择(靠。

16:想和他成為朋友的角色?

  • 小翔www

17:喜歡的老師和教練?

  • 小武老师和乌养教练

18:有看動畫嗎?

  • 当然

19:有在原作中沒有被描寫出來,希望作者畫的故事嗎?

  • 角色的家庭小番外什么的,幼驯染的童年回忆什么的。不过这就是一条循序渐进的路吧~

20:對原作者,古館老師說一句話吧!

  • 老师我爱你❤。




❤❤❤❤❤❤❤❤❤❤啊随便写写,我觉得好耻(。

评论
热度(46)

© 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