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通贩好虐啊我还是抒发一下

我的天哦第十话,让我千言万语却说不出像样的话(。

影山真是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且先不说CP是怎么站稳,我觉得这样的好队友,真的是……好好好(你。

影山这么天才又这么努力,虽然臭屁了些但对前辈非常礼貌。EQ也不高排球一根筋巨可爱(捧脸。

啊日向的好也说不完,怎么就这么迷迷迷迷迷。

我窒息咯——“只要有我在你就是最强的”。


过场的东西组简直闪瞎我的狗眼(GJ。

山口被店长的跳飘球吸引的那一个停顿真是不能更棒;;。

猫队的ED出场方式也很喜欢,原本以为会有台词看样子黑尾的第一句就是“研磨”了。

再几集就是新OPED了好期待(有钱真好好好好好。

其实到现在的每一话,我都好喜欢。

感谢这么棒的staff,原本我怕自己太过期待一定会落空的。

我想自己如此投入去喜欢也不是什么坏事(虽然有时候挺玻璃心ry。要是自己能有更多的时间就好了TVT。

最近三次元的事情好虐啊不想了不想了不想了


好想养狗啊(再努力一下;;

评论(2)
热度(56)

© 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