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上周和上上周去看了火影舞台剧!

虽然剧情上改得ry,但还是觉得很好看,好看!像烟花爆炸那样激动(。

回来之后一直想写repo但整个人都……处于看完舞台剧的后遗症中(?

所以这篇也谈不上repo,只是记录一下x

感想就是以后这种还是要买vip票,近距离太爽了(哭唧唧。

第二周的大通路位置比较偏但还是拍到了大和队长、鸣人、小樱的手。第一个跑来的大和队长让我心脏都要停了一拍(没出息。

广大的饭撒,小伙伴的描述是“放开我我还能再拍一个(人的手)”哈哈哈哈。

昨天看到采访说流司胖了6kg真的要笑死我了,怎么这么可爱w


想说,北村真的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以前只觉得好看没想到生人这么好看(ntm


妈的真好看(……


顺便这次求票真是辗转(因为第二周是临时想去看x),最后在推上找到一个樱花妹太太(货真价实的太太……),还好人家中文好,对话很愉快交易很顺利。在面交的时候收到了太太的小礼物吓了一跳↓。


还好我也准备了之前糊墙的贴纸送给对方,以至于场面不会太尴尬x。

要谢谢大桑拿天也愿意来和我吃饭的阿生(比心。



最后上周日下午终于在一点点蹲到了北村(只看到后脑勺;;),辻諒比我想的还要娇小。可惜队伍太长他们并没有买到一点点,迷妹们也不给他们插队哈哈哈。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本周也一如既往的恍惚(。

评论(9)
热度(27)

© 俺が居ればお前は最強だ! | Powered by LOFTER